新闻活动
News activitie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活动 > 行业动态 > 最新要闻!泉心泉意落户长宁、入驻自贸壹号,开启医药供应链新篇章!

最新要闻!泉心泉意落户长宁、入驻自贸壹号,开启医药供应链新篇章!

来源: 时间:2022-11-25 浏览次数:

本文转自泉心泉意Lab Direct公众号


要闻导读

· 11月6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召开之际,泉心泉意受邀参与长宁区人民政府举办的“投资上海”系列活动“数字长宁·虹桥之源”专场推介会,正式落户长宁。

· 11月15日,上海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周外高桥分会场——“细胞与基因治疗药物开发论坛暨自贸壹号·二期开园盛典”上,泉心泉意签约成为SIMBAY生命科学的首家供应链服务平台。


01. 落户长宁·共建新经济生态

“数字长宁·虹桥之源”推介会现场图


五年来,进博会已成为中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窗口、推动高水平开放的平台、全球共享的国际公共产品。


此次长宁举办的“数字长宁·虹桥之源”专场推介会,搭建了贸易洽谈与投资推介的服务平台,将充分利用进博会溢出带动效应,推动“展商变投资商”,进一步打响“进博招商”品牌,鼓励更多优质企业来长宁投资兴业,助力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泉心泉意签约落户长宁


作为本次推介会重点项目,泉心泉意副总经理孙森女士代表公司出席了此次落户签约仪式,同期签约的还有华润医疗器械、英格索兰、恒益智慧、禾大化学品等企业。


据悉,本次集中签约项目投资规模共计45.87亿元,涵盖智能科技、金融服务、生命健康等产业,代表了新兴产业发展方向的新技术、新赛道和新空间,致力于融入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打造服务于双循环战略的园区生态。


泉心泉意将依托“虹桥之源”在线新经济生态园优越的区位优势及深厚的产业积淀,致力于打造数字化供应链基础设施平台,持续赋能生命科学产业成长。


02. 入驻自贸壹号·筑造优质供应服务

此次细胞与基因治疗药物开发论坛暨自贸壹号·二期开园盛典在上海浦东隆重开幕。中国(上海)自贸试验区管理委员会保税区管理局副局长赵峰等领导、高桥镇镇长陆风云出席了本次盛典。


自贸壹号一期、二期和三期坐落在外高桥这片热土上,是专注于医疗企业孵化及培育转化的创新服务型特色产业园。


泉心泉意(最右)签约现场


泉心泉意作为生命科学行业领先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典范,受邀参与了自贸壹号二期开园仪式,并签约成为入驻SIMBAY生命科学的首家供应链服务平台。


过往几年中,泉心泉意陪伴许多初创企业一路成长,也与不少生命科学产业园及园区孵化器合作,建立园区供应链,成为其重要基础设施平台之一。在北京中关村、成都医学城及天府生物城、百放英库孵化器、佛山高新区、杭州萧山等多地都建立了园区供应链平台。


成都天府生物城试剂超市


百放英库孵化器


目前,泉心泉意自贸壹号供应链平台也已搭建完毕,将持续着力打造园区现货一站式供应链,实现履约交付:12点前下单,当日16点前送达;12点后下单,次日11点前送达。


自贸壹号园区供应链平台


同时,为让园区及自贸区客户更便捷高效地获得高质量、高性价比的实验室常用试剂、耗材、仪器及设备等日常研发物料,泉心泉意基于自贸壹号平台,将自有品牌“泉品”系列产品现货备货入库,进一步保障客户实验的连续性。


“泉品”以创新及高品质为核心理念,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实现“高端产品国产化,国产产品品质化,低值易耗标准化”,持续赋能生物医药行业的供应链韧性。


“泉品”系列产品一览


未来,泉心泉意将依托外高桥独特的“自贸+保税”外向型经济区域优势,借助浦东开放30年及自贸试验区的建设,为更多生物医药企业提供优质供应链服务,打造生命科学产业园供应链飞轮


更多“泉品”品牌产品

可查看官网






如需产品技术支持,产品说明书等相关资料,请联系:

上海曼博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MineBio Life Sciences Ltd.

www.mine-bio.com

Tel: 400-021-2520/+(86) 21 51769110

Mobile: +(86) 18221705797(微信同号)

QQ:800182517

Email: info@mine-bio.com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达尔文路8815号楼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