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News activitie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技术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活动 > 技术专栏 > “泉品”液氮标签纸——液氮环境生物样本管理保障者

“泉品”液氮标签纸——液氮环境生物样本管理保障者

来源: 时间:2022-10-26 浏览次数:

在生物医药行业中,需要对大量样品进行标识和区别。标签作为一种高效便捷的样本管理工具,广泛应用在各生物实验室和医院。大量的珍贵生物样本资料,需要有严格而规范的要求来守护它,要求在恶劣条件下能保证资料完整,并能保证样本数据的安全性,需要使用性能强的液氮标签来标识,对后续样本追踪、收集和数据分析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大部分生物样本需要在低温环境储存才能保持生物活性,其中液氮环境(-196℃)储存更是细胞等珍贵样品最常见的保存场所。液氮标签要求胶水在特殊环境粘力要好;具有良好柔韧性,避免翘边脱落等情况,便于在液氮环境下长期保存。

“泉品”液氮标签纸,是根据液氮的特点专门设计制作的产品,同时具有耐冷冻特性。选取特殊的材质和胶水,确保标签能良好适应液氮环境,且不发生物化方面的改变。而且配套的碳带可以满足打印样本信息在超低温环境下不会发生模糊和晕染,以便后续信息追踪和管理。“泉品”液氮标签纸历经众多用户使用得到验证,具有极低的脱落率,具有良好的用户体验,极大的解决了生物医疗行业实验室冷冻样本标识在液氮特殊环境要求的问题。


标签性能:

1. 选用耐深度冷冻的特殊黏胶,在超低温环境下(-196℃)仍能保持粘性,适合标记长期低温储存样品

2. 超低温环境下不褪色、不翘边、不脱落、不模糊,保证数据可靠性

3. 耐酒精、异丙醇等腐蚀试剂,可抵抗物理刮擦,能保证样品特殊环境下的使用安全

4. 具备通用性,能适配于各种条码打印机进行安全打印

5. 可按用户需求定制特殊规格及颜色,欢迎咨询


应用:

细胞和组织冻存、生物样本、蛋白、抗体、干细胞、基因样本库等。


液氮标签纸



碳带



如需产品技术支持,产品说明书等相关资料,请联系:

上海曼博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MineBio Life Sciences Ltd.

www.mine-bio.com

Tel: 400-021-2520/+(86) 21 51769110

Mobile: +(86) 18221705797(微信同号)

QQ:800182517

Email: info@mine-bio.com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达尔文路8815号楼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