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方案
Solution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Q-tag 实验室移动热转印标签打印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解决方案 > Q-tag 实验室移动热转印标签打印机 > Q-tag 实验室移动热转印标签打印机

Q-tag 实验室移动热转印标签打印机

  • 产品型号:QT2520

  • 产品规格:1 unit

使用背景:

随着我国近年来科研水平的提升,对于实验数据的把控也越来越严格,而要想得出令自己满意的实验结果,首先要解决的就是实验样本的制备以及实验试剂的选用,但随着实验样本及实验储备物品的不断累积,对于这些样本的标记和识别便成为了一个棘手的问题,大多数实验人员习惯用记号笔来标记样本信息,但因为晕墨,模糊,潦草,脱落,书写空间等问题导致的重要样本丢失在行业里每天都在发生。这一结果会大大的影响科研人员的实验进度,甚至使得多年来的努力都前功尽弃,针对于此,我们推出一款能有效解决这些问题的便携式标签打印机。Q-Tag 2520移动标签打印机能在不同实验环境下需要满足大批量打印,或是小批量多种类打印,进行内容的自由编辑,随后可保存标签模板,进行后续的使用。标签需要在常温、低温、液氮环境下保持强粘性,防水,耐腐蚀,长期保存且标识清晰等特性。

耗材介绍:
标签带耗材主要有恶劣条件曲面专用标签带和超低温标签带两种,它们的制作材质主要是以下两种材料:

1,采用PVC材料;耐受温度-30℃~+110℃;防水防油,防晒不褪色,耐腐蚀溶剂,面材柔软,易贴在不规则曲面

2,采用聚合物薄膜材料;耐受温度-196℃~+145℃;耐低温,耐溶剂, -80℃冷柜可至少保存1年以上,-196℃可保存数月

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完整产品视频~

功能简介:

1,打开包装后检测内部件是否齐全,配件详情如下:

配件

QT-2520

电源适配器

1

12mm标签带

1

USB连接线

1

使用手册

1

2,电源和标签带的安装

  仪器现在主要有两种供电方式可选:电源适配器,六节五号电池;其中电源适配器是仪器包装自带的。标签带的安装需要使用者按照标签机仓内的标记装入,并将标签带轻轻的按压直至其锁止到位,关闭仓门,使用者可通过可视窗获取标签型号信息等。

3,手机应用程序的安装及使用

iPad/iPhone/iPodtouch:进入APPStore搜索“Qtag”并下载安装

Android:进入安卓市场,搜索“Qtag”并下载安装

系统要求: Android 4.4以上 iOS9.3以上

扫码下载

不同品牌手机,蓝牙传输速度可能存在差异。

4,手机APP使用

(1)打印机连接成功后切换到编辑界面,点击左上方功能键可以进行编辑功能的切换,向后滑动可以选择所需的编辑功能。

(2)切换至功能键,可向后滑动选择需要的功能,这里我们点击文本键进行文本内容的输入编辑。

(3)在输入框中输入文本后,可在下方虚框中预览文本内容,核对文本内容后点击确认按键

(4)回到主界面后,可通过编辑中的属性键对文字进行调整,也可以通过双击选中文本的方式进入属性调整。确认无误后点击打印键进入打印设置,可对打印数量,分隔线,标签余白进行设置。

(5)打印设置完毕后点击打印键,打印机将打印并自动剪切标签。



  • 上一页:暂无上一篇
  • 下一页:暂无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