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News activitie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公司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活动 > 公司活动 > 展会总结 | 上海Y-CGT中国细胞基因治疗大会顺利收官!

展会总结 | 上海Y-CGT中国细胞基因治疗大会顺利收官!

来源: 时间:2023-08-18 浏览次数:

封面.png

时间:2023年8月10日-11日

主办方:上海勇兮、药研界面

地点:上海


在全球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快速上升的时期,后疫情时代的医药产业迎来了新一轮的变革。细胞与基因治疗(CGT)药物被认为是未来医药领域发展的“潜力股”,成为当今增速最快的创新药物领域之一。


但是当前行业还存在技术不完善、行业壁垒高、生产应用成本高等问题。不过由于其在癌症、遗传疾病和传染病的治疗中展现出的巨大潜力,临床应用有着十分广阔的前景。


2023 Y-CGT中国细胞&基因治疗大会将于8月10-11日在上海举办, 汇聚众多知名行业大咖专家在会议现场共同探讨未来行业创新突破未来之局。


上海曼博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在本次展会为细胞基因治疗(CGT)用户带来了从早期研发到临床以及商业化生产的一站式原材料供应解决方案。

展会现场图-02.jpg

Y-CGT 展会现场


上海曼博生物在本次Y-CGT中国细胞&基因治疗大会上展示了在CGT领域相关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展会现场图-01.jpg

上海曼博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展台


01.jpg

展会现场


图片1.jpg

展会现场产品经理们正在向咨询的客户讲解产品


03.jpg


04.jpg


05.jpg

Y-CGT展会现场


06.jpg


曼博生物-流程图.png

· 上海曼博生物严格筛选国际创新且经过同行验证的产品和技术,引入中国市场进行开发、孵育和推广,致力于传递全球创新产品和先锋技术。

· 希望帮助国内研发工作者快速地接触世界范围内的技术革命,分享研发工具进步带来的技术红利,带来更多细胞基因治疗领域GMP物料。

· 最终为细胞、基因治疗产业,生物制品行业,再生医学领域乃至整个生命科学行业赋能!


合照.jpg

Y-CGT展会-上海曼博生物参加本次展会团队


最后,赶快扫描二维码观看本次展会现场吧!

展会总结-Y-CGT展会.png


如需产品技术支持,产品说明书等相关资料,请联系:

上海曼博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MineBio Life Sciences Ltd.

www.mine-bio.com

Tel: 400-021-2520/+(86) 21 51769110

Mobile: +(86) 18221705797(微信同号)

QQ:800182517

Email: info@mine-bio.com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达尔文路8815号楼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