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News activitie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技术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活动 > 技术专栏 > “泉品”新型血清移液管--无油墨短款创新产品

“泉品”新型血清移液管--无油墨短款创新产品

来源: 时间:2022-09-27 浏览次数:

随着生物医药行业近年来的持续稳定发展,通用型一次性塑料耗材的规范化生产和持续创新也成为各品牌制造商的关注点,生物医药行业在不同的领域、不同的生产线甚至不同的实验室之间对一次性塑料耗材的选用也会有所不同,因此常规一次性耗材也越来越难以满足日趋完善和多样性的客户群体。


“泉品”通过对近百家客户的走访调研,发现常规一次性血清移液管的应用受到用户的不同反馈,被诟病的地方主要集中以下几个方面:

1、整体长度过长,在狭小空间(超净台、生物安全柜等)难以操作。

2、管体较薄,运输过程或使用时易发生断裂,影响使用效果。

3、油墨印刷问题,增加了对样品(特别是基因治疗、细胞治疗药物)的污染,从而造成极大损失。

4、纸塑包装,在使用时易产生纸屑,这些纸屑会对实验环境和样品安全造成困扰。

泉品-无油墨短款

针对以上的客户反馈,“泉品”从用户痛点入手,经过多次改造升级,最终推出“泉品”无油墨短款一次性血清移液管,从根本上解决了以上客户问题,新款移液管主要的优势有:


更小的空间约束

>比同规格常规移液管更短,让操作更无约束


精准读取

>采用全新的纹理工艺,提供更精准的刻度,读取精度误差控制在±1%以内


灵活便捷

>更长的一体式窄口设计,兼顾吸入口的强度,不易开裂

>三角安装辅助提示,正负刻度单面读取

>接头专用型号颜色提示,规格一目了然


安全稳定

>刻度摒弃油墨丝印,不会因油墨脱落而造成的刻度不清晰及样品的污染

>采用更高标准目数洁净滤芯,保证通气量同时,保护样品不受二次污染

>全塑料膜外包装,避免纸屑侵入

>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十万级净化车间生产

>无热原、无内毒素、无DNA酶、无RNA酶,无细胞毒性


双层灭菌包装

>盒装设计,易于抽取,且包装盒选用特殊材料,不会导致碎屑的产生

>包装盒外表面覆膜灭菌,双层灭菌保证产品无菌性

>易撕口设计,便于拆开使用

现在有10mL的短款移液管可供客户试用,其他规格敬请期待。


除了新品之外,泉品移液管系列还包括其他常规包装的移液管产品,其中全塑版的包装更是摒弃了以往常规移液管的纸屑残留、开口困难等情况,更适合无菌操作、洁净度高等高要求的生产和实验环境。


常规款


新款



www.quan-lab.com

400-021-2520

上海市浦东新区达尔文路88号15号楼1楼



如需产品技术支持,产品说明书等相关资料,请联系:

上海曼博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MineBio Life Sciences Ltd.

www.mine-bio.com

Tel: 400-021-2520/+(86) 21 51769110

Mobile: +(86) 18221705797(微信同号)

QQ:800182517

Email: info@mine-bio.com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达尔文路8815号楼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