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News activitie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促销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活动 > 促销活动 > Q-BLOCK一分钟无蛋白封闭缓冲液特推出试用装

Q-BLOCK一分钟无蛋白封闭缓冲液特推出试用装

来源: 时间:2022-01-17 浏览次数:

Q-BLOCK 一分钟无蛋白封闭缓冲液,多用于Western Blot和其他免疫测定实验过程中的封闭阶段,此外实验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还可用于Wetern Blot过程中抗体(一抗、二抗)的配置。纯化学配方且不含蛋白质,能有效防止蛋白质交叉反应,短时间内能够有效提高被检测信号的信噪比。避免抗体与封闭剂的非特异结合,有效降低了背景。同时,本封闭剂无内源的磷酸化蛋白及生物素,对磷酸化特异抗体及生物素检测也不会产生干扰。本封闭剂不与蛋白产生非特异性结合,因而只封闭膜而不会屏蔽样品蛋白的抗体识别位点,大大提高了抗体检测灵敏度,Q-BLOCK封闭液还可应用于WB后续实验中抗体的配制(抗体稀释液),并且由于Q-BLOCK是无蛋白配方,用于抗体配置可有效延长抗体保存时间。这样的话能够节省抗体用量,性价比更高。

现在为止,Q-BLOCK 一分钟无蛋白封闭缓冲液有着100mL500mL两种规格,但为了满足使用老师的需求,现在泉品一分钟无蛋白封闭缓冲液特推出试用装(12mL,各位老师可根据要求申请试用。如有需要可联系曼博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邮箱:info@quanlab.com

电话:400-021-2520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达尔文路8815号楼一楼


如需产品技术支持,产品说明书等相关资料,请联系:

上海曼博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MineBio Life Sciences Ltd.

www.mine-bio.com

Tel: 400-021-2520/+(86) 21 51769110

Mobile: +(86) 18221705797(微信同号)

QQ:800182517

Email: info@mine-bio.com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达尔文路8815号楼1